您现在的位置:  首页>>艺术资讯

作品《苍山秋亦深》入选2014.四川美术作品展

上传时间:2014-06-26 上传者: 新闻来源:本站 阅读次数:
-四川日报讯 (记者 余如波)由省文联、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“2014四川省美术作品展”,今日(6月26日)将在成都市文轩美术馆拉开帷幕。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30日,共展出中国画、油画、版画和水彩、粉画作品600余件。

  四川省美术作品展每5年举办一次,每次都会从中遴选出优秀作品代表四川出征全国美展。与2009年的省美展征集到700余件作品相比,今年我省各市州美协、各高校、省直机关选送了1105件应征稿,数量增加50%以上。省美协秘书长梁时民告诉记者,“这两年省美协组织会员前往凉山、巴中、甘孜等地采风、写生,还分别举行了国画、油画、版画创作培训班,为展览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。”周武元作品《苍山秋亦深》入选此次展览。

 

2014.四川美术作品展参展作品

回到顶部